每次回來的時候公館吃的地方也都收得差不多了

有一次,突然看到這間,想說進去試看看

店裡面東西很多,我本以為沒幾樣,看到蠻訝異的

其實,我是看不大懂他們點餐的方式,老闆很親切地跟我講怎麼點餐,我都亂點,但老闆好像有算我便宜

我也很喜歡他們捐錢給小朋友的活動,我有詢問老闆是否知道他們所配合的公益團體是真的有在做公益,老闆說那是他有去看過的公益團體,這點我超讚賞,因為有些會借公益之名,不一定行公益之實,老闆的回答讓我安心,點完後老闆說他沒有多餘的一元找給我,因為他有多的錢就投進公益箱裡,我也不投一元,直接投找回來的零錢,我覺得有老闆看過,我比較相信,而且我這個壞人難得做好事,當然做好做滿了!

  

老闆還跟甘蔗媽媽配合外送飲料,甘蔗媽媽是我一直很喜歡的飲料店,既然有配合當然直接叫外送,真的很方便

這間真的很好吃,還有免費續湯的服務,不只溫暖您的胃還溫暖您的心

下次決定去吃炒泡麵,看谷狗大神說好吃,我也要來試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 的頭像
    JEN

    願有天能美夢成真

   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