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泰國為了不要曬黑,真的是什麼防曬都用上了,只是,為了怕妝花掉,選擇用噴霧型防曬,又蠢到離臉很近地噴,最後導致雖然臉沒被曬傷卻好像被凍傷的悲劇發生

到了倒數第二天,臉紅腫脫皮,真的快嚇死我了,導致那天根本不敢化妝,趕快去泰國小7買了蘆薈膠回來瘋狂厚敷,最後一天雖然有點退紅,脫皮現象仍然存在,但比較敢上點淡妝

回台灣後不知為何脫皮現象仍然存在,不管擦什麼保養品都不見好轉,我趕快跑寶雅,買了五片面膜59元,我覺得我只是要補水跟滋潤,應該不用買太好的,買了後才覺得後悔,網路上爬文有人說這款還好,本想說不知道是不是踩雷了

回來馬上使用看看,神奇的是,敷面膜過後,脫皮的地方就不再脫皮,本以為可能要用到2~3片才會好,用了一片這個就不會脫皮了,讓我滿驚豔的,面膜厚厚的,精華液算蠻多的,而且是稠稠的不是水水的,比同一時期的特價另一款還要好,真的蠻推薦的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 的頭像
    JEN

    願有天能美夢成真

   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